落木千山

“吟游诗人,那是在人群喧闹中静默而美丽的存在。”



在所有文艺作品/游戏中都会无可救药得爱上吟游诗人类的角色。
各方面都很坚定的主人公左人,不让主角做1你们没品。
详情见置顶。

[一人之下/也青]关于最新一话吐槽的脑洞

设定:大家都是普通人,出演了一部叫做《一人之下》的电视剧。

被吐槽笑死,有感而发。

第一次写也青,希望没有特别崩。





  哈哈哈哈哈。诸葛青抱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,笑的时候抖着,抖醒了枕在他腿上闭目养神的王也。

  王也挑起一边眼皮去看,诸葛青已经不笑了,可嘴角仍然翘着。他没问诸葛青在笑什么,毕竟这个人就是喜欢刷刷微博看看八卦,看个段子笑哈哈也不是第一次了。

  哈哈哈哈哈。又是一阵笑,抖动模式的诸葛青再一次弄醒了王也,王也皱眉,心说诸葛狐狸再间歇性神经病发作,他就要打电话把人送医院了。

  果不其然,在三次诸葛青只哈哈哈了三下便被翻身坐起的王也打断,老青你能不能一次笑完,我怀疑你反射弧有问题。

  哎呀,老王,别这么说嘛,诸葛青此时憋着笑,垂在肩上的蓝发却随着肩膀一抖一抖的,将手里的手机屏转向王也,你自己看吧哈哈哈哈……

  屏幕上正播放着《一人之下》的最新一集,王道长拖着一身伤耗命破法器,强势逆转局面,小粉丝们纷纷刷起“帅破天际”。王也一句“笑点在哪啊”还没说出口,就听见剧中自己的声音说道:下山我要找张大床!好好睡他个几天!

  再看被刷爆的评论区:

  也总我男友:我叫张大床!!

  道长我观你面相不凡和我谈恋爱吧:楼上滚开,我是张大床!!

  张大床:看到没有,也总找的是我!!

  ……

  王也脸色一黑,嘴角有点抽,现在的姑娘都咋回事儿啊?

  看着王也的脸色,诸葛青笑得更厉害了,捂着肚子边抖边倒在沙发上,哈哈哈,老王,你的小粉丝们集体改名张大床了。不知道的以为您这是开建材市场呢哈哈哈。

  再笑,小心笑得你背过气去,快滚。王也把苹果手机拍在诸葛青身上,决心不和这狐狸计较,起身准备出门买晚饭。哪知诸葛青突然坐起来,抓住王也的手腕,眯眼笑道,王道长此言差矣,我滚了,你可睡哪儿啊?语毕指腹还蹭了蹭王也的腕部。

  听到这里王也也笑了,一改之前的臭脸色,手腕一转握住诸葛青的手将人从沙发上拉了起来,老青啊。

  诶诶诶,诸葛青没想到王也会来这一下,扑到王也身上还险些把人撞到,老王你要报复我啊?

  诸葛青的额发蹭地他有点痒,王也眼角一弯学着诸葛青眯起眼笑,哪儿能啊,我这不是找张大床睡觉去嘛。

  坏了,坏了,把自己玩进去了。诸葛青把烧起来的脸靠在王也肩上时这样想到。






没啦,超短打。
青仔,让你撩,把自己撩没了吧。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也总真的只是拉着青睡觉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超爱他们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8 )

© 落木千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